close

未標題-1 複製.jpg

蓄著微捲的頭髮,有著混血兒血統的深輪廓,在搭公車前往補習班的路上被經紀人發掘,個性隨和、親切的他,相當容易與人相處,總是笑臉迎人,外表看起來即是個陽光大男孩,興趣上也是非常陽光,除了喜歡抬拳道及球類運動外,還組了槍隊挑戰生存遊戲,除了表現出膽量及反應快之外,更是展現團隊合作及領導能力的一面。近期單車活動正夯,文炫也買了登山車,除了休閒外,也可訓練體力及肺活量。喜歡音樂也擁有好歌喉的他,不論是抒情或搖滾都可與三五好友一同歡唱。

 

新影像.JPG

對於工作上,文炫非常敬業並且具有責任心,在初接模特兒工作時,肢體表達略顯生澀,文炫即對自我要求,針對台步及表演部份加強課程訓練,並對著鏡子多做練習,並且常翻閱雜誌,努力充實自己,93年5月接拍了第一支手機廣告,之後除了陸續接拍牛仔褲、銀行、食品等電視廣告之外,亦參與多支MV的拍攝工作,並成為多本男性雜誌(如M’S、JOKER)的專屬模特兒,期間亦為Christine Dior 、Giordano等知名品牌擔任走秀模特兒,95年中朝向戲劇發展,參與了第一部電視劇的演出。

 

IMG_5083.JPG

96年退伍後的文炫,脫去了稚氣,肢體表現上更顯成熟,除了模特兒的工作外,並為加強律動而接受舞蹈方面的訓練,近期並以生存遊戲的矯健身手,接拍了戲劇”痞子英雄”中擔任一角,努力朝向戲劇發展。
對於自己相當要求的文炫,以座右銘- -自覺- -時時警惕自己,在這個日新月異、求新求變的環境中,不斷反省、不斷充實,期待以最優秀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ing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