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標題-1 複製.jpg

固執,是追求完美的過程。
我是古斌21歲,來自香港。

原本從小立志當警察,努力學習跆拳道,黑帶的成績好像很厲害,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其實, 我更想在戲劇的世界裡,踢出強而有力的姿態, 表演是我的生命,我想做到最好的事情,
如果可以,請讓我在表演的舞台上燃燒,燒出最絢爛的光芒! 2008年來自香港的古斌,將展現出最強壯的明星能量!

IMG_3644.JPG

古斌
從不會踢跆拳道,到第一次考上黑帶,花了三年;
從不會說普通話,到能流利的與台灣人對談,花了一個月;
從完全不跳舞,到能完整呈現嘻哈舞步,花了兩個禮拜;
從完全沒有音準與節拍,到能順利唱出整首國語歌曲,
花了兩天;
從不懂演戲,到能在郎祖筠老師的劇團裡完整呈現成果,
花了失眠好幾個禮拜的努力。
古斌在香港時,是極受歡迎的帥氣Model,
他應該可以很輕鬆愉快的享受不費力的成果,
但是21歲的他拋下家人、拋下既有的成就
拋下熟悉的環境和語言,來到台灣,從零開始,接受嚴苛訓練
他的身體跟心理,已經完全做好準備!在可見的未來裡,你會發現他,看到他,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ing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