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標題-1 複製.jpg

還在學校讀書的時候,某次因緣際會之下拍了第一支廣告,當時什麼都不懂,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表演,從小就很怕生,所以要在鏡頭前表演,對我來講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記得剛開始試鏡時,總是拖到大家都試完了,我才最後一個上場表演。

 

娜米_傅小云_2.JPG

當自己作品呈現出來時,會很有成就感,所以便以打零工賺零用錢的方式繼續下去,記得第一支洗面乳廣告要表現出洗完臉非常保水的感覺,所以會有拍臉拍出水,用手當作key去做鎖水這些很有趣的動作,緊接著拍了第二支礦泉水廣告,之後又陸陸續續拍了幾支廣告。

其實真正有了第一部戲劇體驗是“惡魔在身邊”,導演以嚴格出名,完全沒戲劇經驗的我什麼都不懂…就上場了,當時腦中最常有的畫面就是一片空白,好在這症狀沒持續太久:P

IMG_4178.JPG

這部戲之後,就專注於學校課業,一直到畢業後才又開始接觸戲劇廣告,接拍了台藝大學生電影--丘比特女孩,看得到摸得到還能牽引紅線的女孩,很有趣~拍攝時,現場的小女生們都很渴望劇中的我能幫她們牽紅線,另一部也是學生短片—甜心台北,外表光鮮亮麗的上班族,其實是個宅女,生活單調無趣,靠著吃最愛的蛋糕解悶變換心情~
近期電視戲劇演出有公視迷你偶像劇--你是我的唯一,公視人生劇展--最愛就是你,以及目前如火如荼拍攝中的勵志偶像劇“熱血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ing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