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標題-1 複製.jpg

一個曾經夢想當個建築師的男孩,也如願唸了建築系。而因緣際會他接觸到了伸展台的工作領域,求學時期在「凱渥」歷經了五年的模特兒生涯,期間拍過無數的平面、雜誌與廣告,在各個大型時裝秀裡也常見其身影,也許是憂鬱的氣息,也許是同樣謎樣的眼眸,很多人說他外型酷似梁朝偉。

IMG_423611111.jpg

兵役通知令迫使他卸下名模的光環,當然,以他優渥的外型條件在退伍後不需太費時,絕對可以重拾名模的舞台,只是,在下一站的抉擇十字路口上,他選擇了挑戰自我,不戀棧名模的光環,朝演員之路全新開始奮力邁進。與劇中所飾演角色黑客一樣,雖有迷惘卻也扼殺不了他那完美的實力,在每一場堅硬的挑戰中永遠能夠交出最漂亮的成績單。

IMG_51432222.jpg

也許鎂光燈讓建築界少了一位帥哥建築師,但李至正要在表演的舞台上,展現他的另一種光采潛能,勾勒出堅實的表演藝術形體,這個外冷內熱的大男孩將用他的演出偷走你的心…。

 

 


【演出經歷】

 

戲劇-
米可,Go!、寂寞的遊戲(公視人生劇展)

TV Commercial-
PayEasy、金莎巧克力、遠傳電信、Pepsi(China)、茶裏王(China)、YAMAHA機車、MOTO手機、活益比菲多

Music Video-
范瑋琪「是非題」、李玟「第九夜」、林俊傑「簡簡單單」、SHE「Super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ing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