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

  

    娜米患有心臟病的事曝光了!

    娜米的母親因為擔憂女兒的安危,拒絕讓娜米出賽。使得學生會會長和教務長抓住把柄,以跆拳社缺少女子第一量級和男子第二量級選手為由,要跆拳社退賽由柔道社替補。幸運的是,跆拳社的危機在總務長的力挽狂瀾下獲得了一線生機。而因為娜米的病重新聚集的眾人能抓住機會,重新拿回參賽資格嗎?

   

第十集

 

     學校決議讓柔道社和跆拳社與安東大學進行一場友誼練習賽,並以比賽結果來決定最後將由誰代表聖英出賽!為了這場比賽大家都卯足全力,蘇希卻在時候頻頻請假,跟陌生男子四處約會,讓社團眾人對她越來越起反感。

     娜米為了讓大智順利出賽,決定住進大智家為大智進行24小時的減重計畫。而這個舉動也讓娜米、大智和黑客三人的關係起了微妙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ing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