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集                                                               

娜米與海華社員談判破裂了!

劉大智為了保護遭受羞辱的娜米竟傷到了腳踝,這會影響到他與黑客的對決嗎?

而這兩人對決的結果又是甚麼,讓兩人雙雙退出比賽,不再參加金牌總動員!

為了捍衛自己的尊嚴,小龜主動向挑釁的阿傑迎擊,卻被阿傑打倒在地。

危急時小龜昔日道館好友-飛仔前來搭救,他的出現又會為聖英跆拳社帶來甚麼變化?而漸漸分崩離析的跆拳社該如何找回參賽的熱情呢?

 

第八集                                                               

 

不願打金牌總動員的黑客和宣布退賽的大智,以及逃避社團活動的小龜,眼見跆拳社再度分崩離析,讓娜米為了避免胡思亂想,開始加重訓練來麻痺自己。

好不容易等到三人重拾鬥志,再次找回對跆拳道的熱情和夢想時,體力透支的娜米卻因為心臟病發暈蹶倒地。當眾人站在急診室外,聽見醫護人員準備對娜米施行心臟電擊時,不由得擔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ing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