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集                                                                

  

     娜米終於在社團改組審查會議當天達成黑客的條件,匆忙帶著跆拳社最後一絲希望前去會場多做補充說明。然而就在這個時間點,韓大佬竟帶人前來跆拳社接收社辦。囂張的挑釁讓大智再也忍無可忍和韓大佬爆發衝突!這讓獲知此事的教務長沈軍山終於找到一個解散跆拳道社的正當理由!而今,身陷絕地的跆拳社還有解救的辦法嗎?

 

第六集                                                                

  

    跆拳社有救了!黑客找出唯一能解救跆拳社的辦法,眼看眾人皆可以順利出賽,興奮的娜米卻在和海華簽訂比賽章程時犯了大錯!在海華將比賽章程送來聖英時,小龜不但遇上童年常欺負他的阿傑,眾人也發現聖英跆拳社並沒有第二量級的選手出賽,而身為同量級的黑客和大智為了爭奪出賽權決議對戰!最後代表聖英第三量級出賽的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ing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