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一位是在高中跆拳錦標賽動手打人而成為黑名單的劉大智,一位是為了醫學系前途而放棄跆拳道的黑立言,黑客。面臨社團解散命運的聖英大學跆拳道社社長李米兒,娜米,自暴自棄的劉大智,壓抑自己熱血內心的黑客,急欲拯救社團的娜米,三個人在聖英大學碰面後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故事和火花?

 

第二集

 

    得知大智和黑客也在聖英就讀後,娜米積極邀請兩人入社,卻屢次遭受拒絕。隨著兩校對抗賽的報名截止日期接近,娜米情急下捏造名單,自行將兩人的名字寫進入社申請表。被發現後,跆拳社的情況更加危急,這時娜米決定用計讓兩個人對決,希望重新燃起他們對跆拳道的熱情,沒想到大智在外招惹的混混卻在這時候來社團搗亂……

 

第三集

 

    跆拳社再添一筆壞印象!面對沸沸揚揚的打架事件,校方決定對娜米四人處以勞動服務外,大智更要送交校評會進行處置。正當眾人為大智疲於奔波時,籌委會發現娜米提出的名單與事實不符,強制要跆拳社退出參賽名單。而小龜竟在勞動服務時被堆疊的課桌椅砸傷了腿!他還能繼續打跆拳嗎?危機重重的跆拳社要如何突破重圍呢?

 

第四集

 

    在校評會做出處置後,大智竟然離家出走了!心急的娜米在發動親情攻勢下,終於成功使大智加入社團。正當跆拳社漸漸步入正軌時,轉學生韓大佬成立『韓國正宗跆拳道社』,讓好不容易出現曙光的跆拳社再次陷入危機!在聖英只能存在一個跆拳道社,為了避免遭倒廢社,娜米再次找上黑客,而此時,決定『正宗』的社團改組審查會議已經準備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ing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