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標題-1 複製.jpg

璇,身為台灣首席名模,第一位以國際身份參加國際性演出的台灣模特兒。身高176,三圍34吋、24吋、35吋,以44.5吋長腿被譽為全台灣比例最佳,最長最美的雙腿!氣質出眾、外型美豔的她在讀書時,就被星探挖掘進入模特兒業。

 

新影像.JPG

曾在CHANEL、GUCCI、MAXMARA、GUESS等數十場國際名牌時裝秀中擔任領銜,並出任沙宣、潘婷、福特汽車、倫飛電腦、DEBEERS鑽石等幾十支廣告代言人。思璇完美的比例加上台步的優雅美姿,讓陳思璇被封為『台步女王』!絲襪廠商並為這一雙美腿投保一千萬,創下台灣第一的紀錄!2006年開始進入演藝圈,開始往戲劇及主持發展,主持的作品有華視─千萬大挑戰主持人、八大─伊林的秘密花園主持人,東森─敗金女HOT新聞主持人。

IMG_4904.JPG

來也開始參與連續劇的演出,第一個戲劇作品「至尊玻璃鞋」,便令人出乎意料的挑戰了變性人的角色,並在戲中嚐試了許多誇張的變裝造型出現。出到至今,思璇不管是在時尚、主持,戲劇都以卓越的成績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ing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