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標題-1 複製.jpg

初生之犢不畏虎用在可愛的真妹身上再貼切也不過,活潑開朗的性格在初次面對鏡頭拍攝廣告時,完全沒有新人的羞澀,當『熱血青春』選角時,在眾多試鏡人員角逐真妹一角時,可芬自然散發出來的青春外放氣息,讓製作人當下決定大膽啟用這位從未演過戲的小女孩。

 

真妹_萱野可芬_1.JPG

不像時下年輕人貪玩的性格,她把玩樂的時間花在大學雙修學位上,別以為她就變成用功的書獃子,嬌小的個子跳起舞來十足的活力四射呢!也因為在熱舞社的傑出表現,加上可愛甜美的外型與在校的好人緣,讓知名手機廠商相中她擔任該品牌的「駐校校園小天使」。由於父親是日本人,所以可以說著一口流利的日文,當她與雙胞胎妹妹唱著日文歌佐以俏皮的舞蹈時,彷彿就是Q版的知名日本女子樂團「Puffy」。

 

IMG_4202.JPG

 

 


【演出經歷】

 

TV Commercial-
Lay’s樂事洋芋片(China)、Pizza Hut(Taiwan)、Hi-Chew軟糖(Taiwan)、康師傅礦泉水(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ing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