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_陸廷威_3.JPG

由張韶涵帶領下,在「愛殺十七」嶄露頭角的陸廷威,一個擁有迷人電眼的大男孩。爾後以其亮眼的外型,獲得中國大陸製作單位及泰國電影公司的青睞,接演了當地的電視劇及電影,就在演藝事業逐漸將要發光之際,不像大多數新生代演員想盡辦法逃避兵役,陸廷威選擇了面對台灣健兒必須完成的使命。

IMG_411611111.jpg

在軍旅生活的洗禮下,陸廷威除了外型上更增添了一股沉穩的風采外,心智上的淬鍊,也讓他對演員角色有更俱廣度與深度的體悟。

大智_陸廷威_2.jpg

與生俱來的天秤座優雅風範,讓人很難不去閱讀這大男孩的帥勁進而被深深吸引著,從「愛殺十七」裡狂放不羈的鄒克強,到「霹靂MIT」裡倜儻耍帥的187錢富豪,在『熱血青春』裡,衝動率性而為的「大智」,陸廷威將展現多面相的他,不是徒有帥字足以形容之,而是一枚正躍躍欲試即將發光的閃亮新星!!

 

 


 

【演出經歷】

戲劇電影-
愛殺十七、親親小爸、霹靂MIT、珍珠(中國與華視播映)、愛我一下‧夏(泰國電影)

TV Commercial:
愛戀金飾(with張韶涵)、1 Day Acuvue(HongKong)、香港恆生銀行(HongKong)

Music Video:
孫燕姿「我懷念的」「雨天」、郭采潔「I Need You」、張韶涵「真的」、蘇慧倫「愛了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hting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